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社科组联合大慈岩镇工委开展污水零直排试点乡镇创建工作调研
2018-12-06 08:13

12月5日上午,市政协社科组联合大慈岩镇工委一行,就大慈岩镇开展实施的污水零直排试点乡镇创建工作开展了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

委员一行首先现场考察了集镇背街小巷、大慈岩初中、筑扬建材有限公司、印象慈岩新城等项目污水零直排工作摸排及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调研期间,委员一行详细了解了摸排整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结合小城镇综合整治成果、发挥现有实际资源、挖掘历史人文、开发优势资源等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同时还结合摸排及整改的建设情况,提出意见建议,积极为大慈岩镇污水零直排试点乡镇创建工作建言献策。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就现场看到的整改情况及大慈岩近年来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许,同时也提出委组与乡镇工作要加强联系和对接,多交流、多沟通、多协作,实现资源互享、信息互通、工作互动,发挥委组和工委不同的资源优势,共同为建德的重点工作和发展出谋划策。

(通讯员 邵笑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