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司法局召开工作务虚会 谋划2019年工作
2018-12-06 12:44

12月5日下午,建德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司法行政工作务虚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长、各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2018年工作实际,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并展开深入讨论。会议指出,面对司法行政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做好工作要提高自觉工作的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必须坚持以考核工作为引领,明确目标,统筹工作,提高站位;坚持以提高满意度为目标,立足本职工作,贴近党委政府核心工作;坚持以强化宣传为推手,务实高效,脚踏实地,克难攻坚。

会议对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当前,加油干。力争“规定动作”做规范、“自选动作”有特色,在抓好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等基础工作的同时,挖掘亮点,打造工作品牌;二是着眼长远,谋全局。总结2018年平安创建工作,坚持补短板、固基础,推进各项工作机制常态化,建章立制;三是明确责任,定目标。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各项工作重点、薄弱点,精心谋划工作举措。

(通讯员 唐晔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