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公路部门严正以待 全力做好抗雪除冰保畅工作
2018-12-08 17:07


大雪节气的第二天,雪花在我市境内飘然而至。市公路部门快速行动,启动抗雪除冰保畅应急预案,投入抢险保畅第一线。

8日上午,市公路部门四个养护站的工作人员对我市境内道路加大巡查频率,对路侧险要、急弯陡坡、桥涵隧道、容易结冰等路段加强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建淳线洋溪岭路段由于积雪造成过往车辆有打滑现象,公路部门第一时间安排抢险车辆和养护人员赶赴现场,下午3时对该路段撒布融雪剂。历年来,210省道桐义线马岭路段都是积雪结冰较为严重的路段,市公路部门目前已在210省道马岭路段的所有桥梁上都放置了融雪剂,准备随时开展除雪作业。截至8日16时,市公路部门共出动巡查车辆15辆,抢险人员70人次,撒布融雪剂6吨。并安排6辆除雪车,储备融雪剂75吨,冷补料40吨,防滑料100吨,标志牌100块等抢险设备物资随时准备投入除雪保畅战斗。市公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天气动向,继续加强巡查,坚持值守,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险情并及时处置。

截至8日16时,210省道马岭路段、杨梓线潘岭路段、三下线15K-24K+900路段(洋峨岭)因路面积雪和道路结冰,鉴于安全考虑由交警封闭道路外,我市境内其它国省道干线公路均未发生交通阻断情况。

(通讯员 姜瑞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