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贴心城管上门办证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18-12-10 16:29

近年来,城管窗口始终坚持以“群众是否满意”为标准,在提升业务上下苦功,在服务群众上动真功,窗口人员走出行政服务中心大门,走进小区进行上门办证服务,用自己多跑腿来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12月7日下午,城管局、畜牧局、社区等工作人员,在紫金家园现场为居民宠物办理养犬登记手续、犬证年检、注射狂犬疫苗等工作,一群可爱的小狗狗们很快就领取到了“身份证”。

活动开始之前,已经在小区电子显示屏上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并电话一一通知养犬的群众可以到现场来办证。

对此,小区居民纷纷表示赞许,“以前想给狗办证,但不知道在哪儿办,收费多少,需要哪些手续,现在服务到家门口了,太方便了!”

当日共接收现场咨询3件,注射疫苗3件,办理犬证6件。工作人员下社区办证的活动,接下来还将持续开展。

(通讯员 郑翠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