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检查测量标志点 走访测量标志保护员
2018-12-20 15:26

近日,市城建勘察测绘大队赴各乡镇对市级重点测量标志进行检查,落实和走访标志保管人,宣传国家测量标志保护政策,旨在进一步加强保护员管护测量标志的意识,确保测量标志完好无损。

此次检查共有标志点123个,其中一、二等测量标志61个,三、四等测量标志62个,分布在全区十二个乡镇、街道。测绘大队安排专人和车辆,克服路途远、任务紧、以及某些公众对保护测量标志工作不理解等各种困难,耐心宣传和解释测绘标志的重要性,得到了当地百姓的支持。工作人员认真检查了标石、标志、保护盘、保护井、标志盖等,并详细记录和拍照,同时走访和看望了测量标志保管员,发放保管员津贴和测绘宣传品。

通过这次检查、看访活动,测绘大队不仅全面了解了区内测量标志点的设施完好程度,及时与保护测量标志保管员进行沟通,而且宣传了测量标志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是一次积极的测绘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通讯员 王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