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18-12-29 09:50

12月28日,市司法局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例会,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朱春福列席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做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方向宏总结了市司法行政系统2018年度党建工作,并提出2019年党建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2019年,市司法行政系统必须始终坚持党建、业务一盘棋,以党建引领业务,用业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不折不扣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维护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锲而不舍严抓作风建设,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一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健全党风廉政工作机制;二是要加强监督,科学运用“四种形态”;三是要严守底线,塑造司法行政干部良好形象。

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朱春福高度肯定了市司法局过去一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市司法局党组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表明了市司法局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的坚定决心。结合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朱组长提出要抓好“四个功夫”:即在源头防范上下功夫、在高质量履行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在建设清廉建德清廉机关上下功夫、在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上下功夫。(通讯员 吴晓丽)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