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开展内部作风巡查工作出实效
2019-01-02 13:39

日前,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内部作风巡查工作反馈会议,对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部署2019年内部巡查工作重点。 

据悉,该局为贯彻市委《关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市委办发[2018]11号)文件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认真研究制定《市人力社保局内部巡查工作方案》(建人社党〔2018〕9号),结合各单位职能特点,量身制定个性化的巡查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建设、依法行政、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服务群众和精准扶贫等重点内容,严格按照一届全覆盖要求,每年对2个下属单位开展巡查工作。 

自2018年6月开始,该局完成了对市工业技术学校和市劳动监察大队的内部作风巡查工作,通过巡查动员、个别谈话等方式,查阅台账资料100余册,开展谈话40余人,发现问题15个,下发整改通知2份,提出意见建议6条,完善相关制度4项。 

2019年,该局将按照方案继续开展对下属单位作风巡查工作,对扶贫领域、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和行政许可审批等重点环节、重点领域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立整立改,防止走过场,适时“回头看”,增强巡查效果,更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通讯员  胡庆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