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以学促实干 再踏新征程
2019-01-08 16:09

1月7日,市旅游商务局组织新安夜学活动,以“以学促实干 再踏新征程”为本次学习主题。作为开年首次集体学习,为新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凝聚思想共识明方向、鼓士气、添动力。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科学的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使辩证唯物法成为我们思想学习、工作方法的“利器”。而后宣读了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若干通报,警钟长鸣。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中的组织生活相关内容,强调了党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及关键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要求具体、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通讯员 赵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