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年“新安婆婆”家事调解员培训计划研讨会顺利举办
2019-01-10 15:42


1月9日下午,“新安婆婆”家事调解室2019年调解员培训计划研讨会在府东社区多功能厅顺利举行。


本次研讨会特邀杭州市西湖区紫薇花女性婚姻家庭服务中心的潘老师团队、建德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邵律师、权益部朱部长、新安江司法所叶所、老法官工作室张律师、山峰村妇联汪主席及新安婆婆家事调解室所有调解员志愿者们到场参加。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2019年建德市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员的能力提升培训计划。在研讨会上,杭州市西湖区紫薇花女性婚姻家庭服务中心的潘老师先让参会人员分享各自的调解实例,通过实例分析调解员调解能力基本状况,并据此初步确定今年婚调队伍的能力培训和调解实训方向,制定更精准的培训方案。


通过培训,婚调员会的专业化水准有了更好的提高,职业化方向有了更好地发展,相信能为建德市的老百姓提供更高水平的婚姻家庭纠纷调解服务。

(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