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域旅游掀起冬季大练兵热潮
2019-01-10 15:45

2019年1月2日,新年伊始,市全域办连发1、2号文件,一是在全市旅游行业开展“迎高铁、强素质、优服务”为主题旅游行业冬季大练兵活动;二是举办“迎高铁、强素质、优服务”冬季大练兵骨干培训。

1月8日,从我市各地赶来的145人旅游业界骨干齐聚一堂,开启了冬季大练兵序幕。本次培训,从了解建德历史文化脉络、掌握建德旅游概况和资源、分析高铁时代对旅游业影响、强调旅游安全意识和管理,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引导文明旅游入手,为大练兵活动作了铺垫和引导,培训班上还将旅游管理培训科目和师资情况向业内推出,并在今后不断扩充,为基层大练兵活动提供服务。

当日,七里扬帆景区、山水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邀请老师对员工进行培训,航头、三都镇相继行动起来组织培训活动,光大、运通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培训活动也相继开展起来。冬季大练兵的热潮已然掀起。

(通讯员 何美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