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交通局部分审批事项正式进驻审批中心交通窗口
2019-01-11 16:02

为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群众及企业的办事效率,日前,建德市交通局部分审批事项正式进驻审批中心交通窗口。

此次进驻的事项包括5个大项和29个小项目,契合当前“最跑一次”政策的工作要求。以营运证相关业务为例,原先证件核发是在审批中心交通窗口办理,而证件的年审、换证等事项则在建德市交通局下属道路运输管理处服务大厅进行,这在一定程度上给办事群众带去了不便。随着审批事项的进驻,此类问题得到了完美的解决。

“本次审批事项的进驻,增加了窗口的工作量。以营运证为例,全市4376辆营运车辆的年审工作就会占据窗口大量的时间,但是这符合‘最多跑一次’精神,能为办事群众带去便利,所以都是值得的。”交通窗口负责人徐刚说。根据建德市交通局的计划,新进人员已于月初到位。

此次审批事项的进驻,表明了建德市交通窗口提质增效、服务升级的决心,也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的理念进一步落到实处, 将助力建德交通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

(通讯员 张侃)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