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窗口力求全员打好“业”、“纪”、“廉”三张牌
2019-01-15 11:07

为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助力各项服务再升级,1月14日,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利用午休时间召开集中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打好“业”、“纪”、“廉”三张牌。

第一张牌,以“业务”为根基,遵照规定不断精进。窗口负责人指出,业务是窗口的“灵魂”,离开业务窗口服务就是无水之源、无本之木,故对业务质量的提升应坚持不懈。针对近期上级下发的关于要求窗口不再收取业户的身份证和营业执照复印件,转而使用数据共享平台查询信息的规定,窗口应该积极学习、充分领会、坚决执行。

第二张牌,以“纪律”为指引,持续推进窗口标准化建设。通报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桌上物品摆放不够整齐等问题,并要求具体窗口工作人员会后即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全体人员对标自治,根据中心下发的标准进行自我完善,以迎接后续内部的考核。

第三张牌,以“廉政”为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强调要紧绷廉政之弦,以党纪国法约束自身,以媒体宣传的正反面案例鼓励和鞭笞自己,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红线意识,继续做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交通人。

(通讯员 张侃)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