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16 09:50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15日,市旅游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在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中,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学习了《发展党员违规违纪情形三十条》和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深入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党员同志的批评。党员们围绕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评、互评,并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纪检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发展党员违规违纪情形三十条》,明确发展党员纪律红线,在发展党员上把好关,严格按照程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尤其是涉及旅游商务方面的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工作安排。会议要求,一是要重学习;二是要抓重点;三是要转作风;四是守底线。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在干事履责上聚焦发力,全力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