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扎实开展党员春训冬训工作
2019-01-17 13: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使全局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司法行政工作能力,1月15日,市司法局认真组织开展党员春训冬训工作。

建德市委党校胡玮老师分“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理论体系”、“一以贯之的实践要求”三个部分为大家细致讲解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理论主题、核心要义等内容,并提出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调查研究、坚持实干担当。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方向宏则给大家讲授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这次冬训活动正值年度工作收官之际,党员们纷纷表示授课内容紧跟当下时代背景,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要坚持抓学习与抓业务“两不误”,把学习成果与年度工作收官、谋划来年思路结合起来,学以致用。

(通讯员 邵杭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