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三举措推进以电子证照代替材料复印件工作
2019-01-17 16:26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数据共享工作专班,明确工作和任务。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进一步做好涉“跑”事项的申报、受理、审核、工作全过程数据项的梳理、确认、统一工作。对已经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运行的涉“跑”事项,全面做好数据共享清单的再梳理、再确认。

二是自2018年1月开始,率先通过电子证照查询行驶证和驾驶证来实现凭身份证就可办理违规停放机动车的处罚。全年共计办理该事项6668件,涉及的行驶证和驾驶证均通过杭州市公共数据工作平台查询。

三是按照两个“凡是”要求,即凡是能通过市电子证照库复用的材料,不得要求企业和群众重复提交;凡是能通过市电子证照库核验的信息,不得要求企业和群众提供。自2019年1月1日开始,我局21个事项中涉及身份证、营业执照、不动产权证的复印件也不再收取,均通过杭州市公共数据工作平台查询。 

(通讯员 郑翠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