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建德市委会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9-01-21 10:35


1月18日,民盟建德市委会召开九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建德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会主委、副市长钱晓华主持。


会议认为,中共建德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历史时点、高质量发展处于蓄势跨越、干部作风建设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目标定位,为建德的发展抓住了关键、凝聚了共识,找准了方位、找到了出路,必将推动建德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实现更大的发展。

会议要求,民盟市委会各级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的精神实质,提升思想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宣传活动,真正做到与执政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要紧扣全市中心任务,牢牢把握工作主题,着力打造参政议政“品牌”和“亮点”,充分发挥民盟自身优势,围绕市委总体部署开展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助推建德新崛起;三要以打造先进基层组织为抓手,突出抓好建德民盟自身建设,积极弘扬担当精神,进一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的组织化、规范化、制度化,通过抓队伍、建机制、搭平台,发出“民盟好声音”。(通讯员 胡晓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