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建引领•智慧烟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9-01-22 15:48

1月21日下午,建德市烟草专卖局与建德农商银行“党建引领·智慧烟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农商行顺利举行。双方代表近50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是市烟草专卖局与农商银行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以及党建引领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在管理创新、服务创新、金融创新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让党建共兴志愿结对、烟草商户智慧烟草系统、烟草E融资等项目落地开花,为广大商户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业务管理服务与金融服务,全面推动“党建引领·智慧烟草”项目实施。


建德农商银行以打造便民快捷的零售银行、创新升级的智慧银行、特色鲜明的生态银行、稳健经营的平安银行、温暖如家的人文银行为发展目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担负起建德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责任与使命,网点遍布城乡,设有18家支行,41个营业网点,216个村级便民服务网点,为“智慧烟草”、“烟草E融资”等服务奠定了扎实的网点基础。


未来,双方将朝着共同推动烟草产业升级现代化、结算产品多样化、金融服务个性化需求的方向而努力,为群众和烟草商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互带互动、资源共享,在党建引领下共建友好缔结单位。

(通讯员 杨佳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