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年浙江省电商百强企业名单出炉 建德致中和酒销售有限公司入选“浙江省电商百强榜”
2019-01-23 10:48

从1999年到2019年,浙江电商已20年。近日,由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钱塘智慧城、萧山经开区、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浙江电商20年暨电商百强颁奖盛典在杭州成功举办。百家省内电商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浙江电商20年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并在现场对浙江省电商百强企业进行了表彰。

我市电商企业建德致中和酒销售有限公司凭借其数百年历史沉淀的名族品牌和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荣获“浙江省电商百强企业”荣誉。在本次颁奖盛典上接受了表彰。

建德致中和酒销售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同时拥有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地理标志产品的企业,拥有体现中庸文化的品牌。近两年来,致中和酒销售有限公司触网电商,并积极拓展电商渠道,尝试电商新模式,在回归健康的道路上,保持初心,不断从产品研发、生产、人才等多方面变革创新成为行业领军者。

(通讯员 王楚)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