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委组联动走进富塘助力乡村振兴
2019-01-24 10:12

1月22日上午,市政协医卫组、工商联组联合市知联会走进大同镇富塘村,开展助力乡村再出发暨民宿论坛活动。 

临近春节,富塘村已充满浓浓的年味,村民们正在做冻米糖、打年糕、制索面、杀年猪等等。走进富塘村后,市政协委员和市知联会会员现场为村民写春联送春联、助农兴市买土货,并参观村文化礼堂和乡村民宿,开展民宿论坛等主题活动,为助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在详细了解富塘村概况和旅游民宿产业现状后,委员们(会员们)指出,民宿是一种休闲旅游新业态,可以带动产业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经过近几年来的打基础,富塘村发展旅游民宿产业已具备一定的条件秉赋,下步要学会借势借力,整合各方资源,突出创意和特色,注重宣传营销,特别要借力互联网+,真正把丰富的乡村旅游产品实时推介到消费者面前。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雪红)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