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党员干部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9-01-28 10:08

心入基层送温暖 嘘寒问暖显真情

近日,建德市水利局的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大洋镇为青源村和建南村的24户困难群众送上新年的慰问和祝福。并精心为他们准备了大米、油、蛋糕等慰问品及新年红包,希望可以给困难群众带去属于水利局的暖意。

走进青源村江裕芳的家,客厅里摆着的两张床以及床上挂着的吸氧口罩和管子让党员干部心头一震。据了解,江裕芳及其老伴均患病,需要常年服药,因病痛加上年龄大导致行动不便,只能住在一楼客厅。党员干部们深切关心江裕芳老人及其老伴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老人的病情、看病费用、生活情况等方面后,鼓励他们要对生活有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情,并祝福他们早日战胜病魔,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慰问组一行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困难群众,全社会都有责任、有义务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并叮嘱村、镇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离开青源村,水利局党员干部一行又驱车来到建南村。“这位叫黄品宜,丧子多年而且体弱多病。这位是方洪仂,他们家4个人住在约40个平方的黄泥房,没有经济收入。”大家在认真倾听村委介绍每一位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后,将米袋、礼盒、红包等物资一个个交到建南村困难群众的手里。“太感谢你们了,每年都记挂着我们,给我们帮助。”接过礼物的村民连连感谢。

据了解,水利局到大洋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已经7个年头了,在这7年里,水利局的党员干部们坚持走基层,访民情,解难题,听取群众心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份属于全体水利局职工干部的温暖与真情。

(通讯员 朱璇 孙嘉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