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19-01-31 16:36

1月30日下午,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带领结对干部,来到大同镇朝阳村,对童树根、林金珠、黄邦祥等17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大米、油等慰问品,希望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慰问中,商务局一行人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面临的困难,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朝阳村是市商务局组团包干联系的村,也是下派第一书记的村。2018年朝阳村获“业绩优秀村”,综合考核在大同镇排名第一。走访慰问后,局领导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了解第一书记工作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对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对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局领导表示,我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朝阳村的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微薄的力量。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