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2019-02-01 15:12

1月30日,建德市司法局莲花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工会、禁毒办到莲花镇林茶村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普法志愿者以通过悬挂宣传条幅、现场法律咨询、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对象、领域、案件及扫黑除恶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宪法宣传手册共400余份,法律咨询12人次,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认识,也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同时,普法志愿者还针对农名工讨薪问题进行法治宣传,引导群众通过调解、法律等合法途径解决问题,助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活动以来,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认识度以争取群众更大的理解与支持,莲花司法所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做好配合全镇扫黑除恶排查工作,二是做好扫黑除恶法治宣传工作,三是做好矫正人员以及刑满释放人员的扫黑除恶排查教育工作。

(通讯员 吴洁)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