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医保局树立“六个意识” 打造廉洁高效医保队伍
2019-02-02 10:57

近日,市医保局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会议提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六个意识”。

一是政治意识: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决听党指挥服务群众,工作上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对待工作。

二是学习意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做到人人读懂掌握医保政策,遇事不推诿。坚持开展“新安夜学”活动和党员活动日等活动,制定学习计划,做到每月至少集中学习一次。

三是责任意识:落实首问责任制,谁接待谁负责。工作中要认真细致,有责任心,有担当。对服务对象、对工作、对自己负责,把政府的钱一分一厘都用到刀刃上,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

四是服务意识:深入贯彻执行“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2211”规范化服务标准,热心、耐心、细心对待办事群众,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以创建满意单位为目标,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五是配合意识:管理有分工,责任不分家。各科室在工作职责上有明确的划分,但在完成单位目标任务的时候需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科室之间,同事之间一定要相互配合,相互合作。

六是自律意识:要本着对家人、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和服务对象。谨记党和人民赋予我们权利是为群众谋福利,不是为自己谋私利。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要做到严守廉政底线,打造一支“廉洁奉公、担当有为”的现代化高效医保队伍。

通讯员 郎倩枝)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