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立足“三服务”,兴“学研干之风”,争创更满意窗口
2019-02-14 14:53

日前,市审管办召集各窗口负责人、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传达了杭州市、建德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次日一早,市场监管窗口召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再传达、再落实。

窗口干部纷纷表示2019年要按照省、杭州市、建德市的要求,把“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精准高效地落到实处,争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现率和满意率再创新提升。

一是持续兴“学习之风”,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干部学习新干线”、互帮互学等载体,做到提高站位学、立足岗位学、放宽视野学,提升做好“三服务”的能力。二是持续兴“调研之风”,在群众咨询中发现问题、在群众建议时了解不足、在走访调研时找出问题,做到服务有靶向、工作有思路、问题有标准。三是持续兴“实干之风”。不畏困难,直面挑战,强落实、重执行,发扬实干、巧干、苦干精神,争创更满意窗口,实实在在地扛起市场监管人员的责任担当。 

(通讯员 李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