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平台成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工具
2019-02-15 11:12

通过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平台一年多的应用,我市实现投资项目网上申报、平台赋码、并联审批、限时办结、信息共享和协同监管,提升了审批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优化了营商环境。

一是整合涉及16个部门的73项投资事项,涵盖从立项(核准或备案)、报建、建设到竣工验收的全流程。依托浙江政务服务网权力运行系统,所有办事事项都 “网上告知、网上申报、网上办结”,实现投资项目“零上门”服务。

二是实时了解我市投资项目数量、投资金额在杭州市占比信息,指导我市固定资产投资。截至1月10日,全杭州共完成27584个投资项目,我市完成3134个投资项目,占全杭州市完成数的11.36%。全杭州共完成65800.96亿元,我市共完成1862.26亿元,占全杭州市完成总额的2.78%。

三是创项目监管模式,实现投资项目监管全流程。按照“一口受理、网上办理”要求,完成投资项目“统一平台、统一赋码、统一受理、统一办理、统一监管、统一服务”,实现项目审批全流程可查询、可监督.截止1月10日,16个部门通过网上受理项目业主申报3043件,办结2970件。

(通讯员 郑炜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