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入宣传扫黑除恶 助力最佳营商环境
2019-02-15 15:04

新年伊始,航头镇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势头不减,航头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秉着除恶务尽的原则在辖区各个行政村及工业园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率。 

网格员深入村组、集市、企业,采取不同的宣传形式,向广大村民、商户、摊贩详细讲解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告知举报内容、方式和要求。网格员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5条,悬挂标语30余条,全面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进一步调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通讯员 江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