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电商助力乡村振兴 三服务转变干部作风
2019-02-15 15:20

2月15日,市商务局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春训活动,邀请了浙江逸龙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井小方给大家讲课。 

井经理具有丰富的电子商务工作经验,2018年到23个村,为村里老百姓授课,助力乡村振兴。此次,他此次授课的主题是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他从农村电商发展过程、农村电商面临的实际问题、农村电商的几种发展场景、农村电商的出路以及建德草莓产业的电子商务化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为我们开展工作打开了思路、提供了方法。 

分管领导对此次一天半时间的党员春训集中授课进行小结,他指出,此次集中培训,老师授课认真、干部听课认真、学习成效显著、课程安排合理、实现预期效果。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落实好学习型机关相关内容,加强平时自学、消化吸收;注重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会上,还部署了“三服务”活动,强调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把握标准、讲求实效,做好“五个一”,进一步凝聚新机构、新班子、新团队合力,以“三服务”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