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场电商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9-02-18 09:41

近日,我市首场电商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共有50余家电商企业携200多个就业岗位报名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招聘运营、美工、文案策划、数据技术和客服等各类电商人才。活动现场接待前来应聘的应届毕业生以及相关社会技术人才等500余人次,其中40余人次当场与招聘企业达成选人择业意向,本地职高技校电商专业学生更是成为招聘会上的“香饽饽”。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人力社保局、商务局共同主办,是首次针对我市电商企业和人才举办的专场招聘活动。多家电商企业均反映,此类专场对接会可避免企业到综合性招聘大会大海捞针似的寻找人才,针对性更强、匹配度更高。 

在招聘会现场,市工业技校等本地职高技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成为一些企业争抢的“香饽饽”。杭州耕耘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元挺表示,学历水平固然重要,不过企业还是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考量,“比如工业技校出来的学生,其实适应能力强、提升空间大,又是本地生源,有利于企业的育人、用人和留人。” 

     (通讯员  方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