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3堂党课1个平台1次大讨论”,今年的党员春训冬训不一般!
2019-02-18 10:51

为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上级的党委的各项会议精神,提升支部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共创卫生监督事业新篇章,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3堂党课+1个平台+1个大讨论”形式开展了2018-2019年度党员春训冬训。 

“3堂党课”:一是卫生健康局俞早荣副局长结合2018年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实际情况,为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决贯彻新时代新要求,干好266加快新崛起做好三服务,在加快建德新崛起中扛起责任担当》的党课;二是韩永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三是市委党校陶为民老师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改革开放四十年历史进程及成就、启示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当时国家经济改革开放的迫切性,并通过数据的对比,从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教育事业等方面展示了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1个平台”: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党员在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 

“1次讨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新时代新卫生健康新作为”讨论会,各党员认真总结2018年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从自身工作、监督所工作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为2019年卫生监督事业出谋划策。 

通过此次春训冬训学习,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得到增强,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2019年,更多的挑战与机遇在等待着我们,新卫健新卫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国家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通讯员  冯丽)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