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水利窗口三举措提升“三服务”
2019-02-19 11:20

一、跑零次。目前,我局实现“最多跑一次”事项38项,其中14项行政许可全部实现“跑零次”,占比37%,并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全程办理,2018年已累计办理“最多跑一次”事项86件,无超期办理现象,取得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阶段性成果。2019年,水利窗口将进一步提高审批时效,充分发挥中介机构代办功能,在投资项目涉及水利审批时提前介入,加强对接,在项目申报阶段充分利用“政务网+”服务,通过电子公章、电子签名等做到“网上申报、网上审批、快递送达”全流程五星服务,所有水利事项实现跑零次。

二、全共享。2018年,我局“最多跑一次”事项38项,共需要申报材料196个,其中21个取消、32个通过杭州市公共数据工作平台实现数据共享,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发改批复等不再要求申请人提供,全年共调取共享数据100余次。2019年,将进一步加强数据共享应用,同时加强本部门水保批复、取水许可证等电子证照归集,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提高审批时效。

三、优服务。2019年,作为水行政主管部门设在行政服务中心的窗口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的以“2211”理念为准绳,在工作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技能,通过“一口清”、“一纸清”和“容缺受理”等服务让群众和企业不管是网上办理还是现场办理都能感受到“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方便与快捷,感受到水利窗口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准与热情服务。

(通讯员 徐兆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