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部门全力保障两会顺利进行
2019-02-19 16:06

2月14日—18日,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和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顺利召开。为确保“两会”期间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市城管局结合各辖区实际情况和城市管理实际,提前部署、集中力量、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两会”期间的服务保障事宜。

两会召开前,市城管局针对辖区内无照经营、出店经营等问题展开集中整治,尤其加强了对小摊贩占道经营、水果店、洗车店、餐饮店出店经营、违章停车等违法行为的管控,“两会”期间实行白天、夜间全天候不间断管理,以前置手段促管理提升,打造有序市容环境,迎接“两会”召开。

从2月14日起,“两会”保障工作有序展开,城管队员们采取定岗与徒步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保障,连续数日阴雨天,队员在风雨中巡查,严格落实保障力量。对于各类违法乱象,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解决”,严格管理、确保和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