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乘势而上 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9-02-20 08:58

电子证照共享应用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杭州市“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组办公室专门下发文件通知,推进公民身份证明和企业营业执照跨级别、跨部门、跨行业可信互认共享。农业窗口立即根据文件要求,重新梳理窗口事项办事服务指南、材料清单目录,按照上级要求整改到位。

农业窗口按照事项要求,认真梳理本窗口业务办理中需要用到的证照材料,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提高利用数据共享简化办事流程的意识,并及时反馈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推进电子证照的共享应用。业务办理频次最多的农药经营许可证和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所要收取的身份证件、营业执照、均已实现数据共享,不再要求申请人进行提交。电子证照共享应用有效地精简了材料数目,简化了办事流程,让群众办事更加简单,有更多的满足感和改革获得感。

(通讯员 孙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