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社局开展党员春训冬训工作 打响锻造一流施工队第一枪
2019-02-20 14:12

2月14日、15日、18日,初春咋寒、细雨连绵,但市人力社保局党员春训冬训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本次春训冬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紧紧围绕打造一流施工队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动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等方面的作用,着力提升局属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员干部的执行力,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意识。

一是党课引领增定力。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为主线,重点学习了《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与启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杭州及我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以赛促学添活力。组织局属6个在职党支部开展了以党的十九大知识、支部工作条例和学习强国等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最终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通过竞赛活动提升党员干部学习兴趣和效果,激发党员干部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志愿服务聚合力。将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和服务群众作为检验党员干部践初心、比建功的“赛马场”,紧贴部门职能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结合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局志愿者服务队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全程服务,免费提供展位、求职登记表、宣传海报、工作餐等,并设立人才、招考、社保、技能培训、劳动关系、劳动监察、劳动仲裁、创业就业等政策咨询服务点,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面对面答疑解惑,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政策咨询400余人次。

(通讯员 胡庆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