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税务窗口多项举措落实减税降费新政
2019-02-21 14:45

自开展减税降费工作以来,税务窗口高度重视,积极主动采取多项举措助力新政平稳落地。

一是快速开展培训学习。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学习减税降费新政内容,并对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做了重点讲解,着重从起征点标准、销售额口径、部分预缴规定、转登记规定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为窗口后续工作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同时对窗口业务系统操作流程进行初步培训。

二是快速开展宣传工作。税务窗口不仅在导税处设置专门咨询牌,放置减税降费宣传折页手册,还在自助办税区放置新政解读易拉宝,并安排专人进行现场讲解辅导。同时还借助电子税务局等网络渠道,开展密集有序的宣传引导,推送新政策,亮出新举措,营造减税降费的浓厚氛围。

三是快速开展退税工作。窗口根据文件精神,紧锣密鼓开展退税工作,梳理档案资料,筛选出符合此次优惠条件的纳税人,将数据按各项税种整理成册,并及时致电纳税人告知退税所需资料和流程,做到通知、退税全覆盖。

(通讯员 卢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