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跑”出来的市场监管新风采
2019-02-25 15:44

“这都快下班的点了,我的这个营业执照今天还能办好吗?”

“您放心,我们会把所有上午的号都叫完,请您再稍作等待。”

类似这样的对话几乎每周都会在审管办市场监管窗口上演,延时服务与微笑服务一起,成为了窗口人员的工作新常态,也让市场监管人在“最多跑一次”中跑出了自己的新活力和新风采。

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是“跑”出来的新风采。不管是新同事还是老同事,不管是男同事还是女同事,市场监管窗口人永远是激情澎湃、热情洋溢地忙碌在服务窗口第一线。2018年更有那些孕期的同事,她们没有因为身体原因降低服务标准,她们一次次站立接待办事群众,反复起身去取打印机前的资料,照常和同事们一样承担工作任务。他们的笑容依旧明亮暖人,他们的工作热情依旧饱满,他们的身影让人心生敬意,他们是忙碌窗口的一道特别风采。

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是“跑”出来的新风采。对于忙碌,市场监管人有一种司空见惯了的淡定。他们每个人都是积极向上的,仿佛不知疲倦、没有脾气、温和纯良,他们养成并乐于分享自己的良好工作习惯,他们积极努力地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积极主动地钻研业务提高工作能力,他们是一个有着积极向上工作作风的集体。

不断革新的工作方式,是“跑”出来的新风采。为了不断贴近“最多跑一次”改革“便民、高效、规范”的宗旨,审批一线“大动作”接二连三,更新系统、发新文件、改新规定、提新要求,只有时时刻刻关注改革的进度,才能保证自己的工作跟上新的要求。这是属于改革期的风采,每一处革新、每一分调整都像是在用力拉动风帆,以此改变航向,最终指向的都是通过改革提升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市场监管窗口每周四都要利用午休时间学习业务知识,传达新的文件精神,讨论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和解决方法;大家加班加点做电话回访,总结经验、调整进度,以便于随时微调自己的工作方式。不懈的努力,正是市场监管人为这面扬起的风帆出力的方式。

(通讯员 高纯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