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局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工作 严厉查处水事违法案件
2019-03-05 10:32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建德市水利局坚持对水事涉黑涉恶行为进行严打,对水事违法案件寻线深挖,逐一见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你们公司的行为已经存在违法转包行为,我们将依法对你公司进行查处。”在市水利局质监站,某建筑公司法人叶某正在接受调查。据了解,该公司在下涯镇大洲村饮用水工程中聘请钟某进行施工,负责现场组织安排、材料采购等,并将工程款转给钟某个人账户上,该行为违反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三款之规定,涉嫌违法转包,目前市水利局已对此案进行立案查处。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水利局重点打击水利工程建设、防汛抗旱工作、农村水利工作、违法采砂、涉水违建等水事涉黑涉恶行为,通过摸线索、打犯罪、挖“保护伞”、治源头等工作措施,对涉黑涉恶案件,一律深挖到底,对黑恶势力“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截至目前,已经开展对3条省级河道、39条县级河道、139座小二型以上水库以及在建水利工程进行再摸底、再排查行动,做好“一户一档”、“一河一档”,确保涉水扫黑除恶无遗漏。

(通讯员 朱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