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强政治建设 向先进典型看齐
2019-03-06 09:20

3月5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新安夜学活动,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观看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优秀作品《山桃花》,并传达了杭州市基层党建智慧系统试点工作动员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健带领大家学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意见》指出党的政治建设主要特点是突出政治性、突出系统性、突出统领性、突出针对性。其主要任务是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我们要落实领导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制度保障、加强监督问责来抓好贯彻落实。

另外,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会上,播放了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山桃花》,用通俗易懂、好看管用,生动鲜活的党员故事来加深学习印象,激励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对标看齐。

会上,局机关支部组纪委员还传达了杭州市基层党建智慧系统试点工作动员会精神,部署了“智慧党建”系统应用工作,并开展实际操作培训。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