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保院开展义诊+健康教育活动
2019-03-12 16:12

3月12日上午,建德市妇幼保健院联合洋溪街道计生办,带着专家组一行来到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洋溪街道雅鼎路)职工食堂,为这里的职工开展义诊+健康教育活动。义诊专科含计生优生优育、妇科、乳腺外科、内科、健康咨询,现场安排免费测血压,免费避孕药具使用指导,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200多盒。


该项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公司极大的支持与关注,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现有职工约1300名,近半数为女职工,而这些女职工以外地人口居多数,流动人口的健康问题容易成为一个城市健康促进工作的盲点。对于今天专家到厂里来义诊,带去健康知识和传播健康理念,深受公司领导和员工的欢迎,纷纷找专家做咨询,现场领取免费的避孕药具和健康宣教资料。


这次活动的开展,在现场可以真切的感受到流动人口“就医难”问题,今后医院将积极开展公益义诊活动,送专家、送知识、送医药、送健康下乡,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活动,为基层老百姓带去健康和福利,3月份,医院已开展健康讲座8次,义诊1场。

(通讯员 叶雅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