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凝心聚力送服务 指导帮扶促发展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开展碳酸钙企业点对点“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2019-03-13 10:17

企业对环保法律法规是否了解?企业经营发展中碰到的环保症结在哪里?为解决企业实际困难,3月12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王永宏副局长带队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生态环保服务组,开展碳酸钙企业点对点“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服务组先后走访了建德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建德市欣兴钙业有限公司、建德市鑫帝钙业有限公司、建德市国丰钙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在海螺水泥,服务组针对该企业替代燃料项目涉及的环保审批问题,认真解答,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和相关指导意见,并安排专人在具体项目审批时全力以赴做好相应的指导对接工作。

在欣兴钙业、国丰钙业、鑫帝钙业,服务组详细了解企业上年的经营及税费情况,细致解读环保法律法规,帮助企业掌握环保应知应会基本法,对企业备除尘脱硫技术改造升级、企业“水、气”治理方案制定、项目验收及排放污染物浓度达标等困难进行技术指导服务。

据悉,接下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将坚持一个“长”字,多出一些管用的实招、硬招、新招,继续推进“三服务”活动,为企业问诊把脉,提供指导和服务,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