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强学习教育 密切党群关系
2019-03-18 10:06

3月15日,市商务局开展党员固定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中学习,开展志愿服务,并组织“三服务”活动。在做好自身建设的同时,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第一阶段,局机关支部书记蒋华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工作落实。会上,他还强调了近期“三服务”工作任务,要求党员干部带头行动起来,做好服务,摸清问题,解决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机关支部副书记传达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规定,增强党员意识,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

第二阶段,支部组织党员赴组团竞赛联系村洋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大家在主街进行捡垃圾、捡烟头,为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随后,与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社区2018年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对社区闲置地块招商问题,给予意见建议。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