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礼仪培训提服务 文明办税展形象
2019-03-25 17:10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组织41名工作人员开展以“礼仪培训提服务,文明办税展形象”为主题的培训。此次活动以2211窗口服务规范为载体,协助窗口从办税环境、人员形象、服务流程全方面打造规范、廉洁、高效、便民优质服务,切实提升窗口人员的服务水平,为税务窗口文明服务填写有礼答卷。

培训伊始,礼仪老师对窗口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详细讲解,结合窗口工作实际,现场演示了迎、站、坐、走等基本行为规范。同时通过现场模拟,帮助窗口工作人员提高礼仪水准,使其在窗口工作中事事、处处表现自如得体。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切合窗口工作实际,在以后的工作中,也会将此次学习培训的内容学以致用,给纳税人更加贴心细致的服务。

此次培训让税务窗口工作人员更深入到位理解窗口的礼仪规范与要求,有助于在之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从细微之处体现对纳税人的关怀与尊重,彰显税务为民服务新形象。

(通讯员 龚晨璐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