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进社入户知民情 线路整治解民忧 市审管办牵头开展社区弱电线路专项整治行动
2019-03-26 10:49

近日,市审管办牵头洋安社区网格单位,组织洋溪街道、城投公司、洋安新城办、住建局、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华数公司、供电公司、洋安社区等部门单位召开洋安社区弱电线路整治专题协调会,旨在规范整治洋安社区弱电线路“空中飞线”乱象问题,提升洋安社区整体文明形象。

随着信息产业的不断发展,电信、移动、广电通讯、网络宽带、灯箱广告等弱电线路如“蜘蛛网”般盘挂在供电杆上或楼道墙壁上,群众意见大,反应强烈,洋安社区弱电线路私拉乱接问题整治刻不容缓。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深入践行“三服务”活动要求,进社入户,把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作为重点切入口,找准症结,借鉴新安江主城区弱电线路改造工作经验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布置。本着“谁家孩子谁抱走”的总体原则,按照“明确主体、落实责任、加强协作、科学整治”的工作要求进行整治改造。室外架设线路按照“横直竖齐、墙面加装管道”的方式进行整改。围绕“三服务”目标任务和办法措施狠抓落实,限时出台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办结、逐项逐个销号,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严肃整治影响洋安社区市容环境的各类隐性障碍,确保本次社区弱电线路整治工作在4月底完成到位。

协调会后,各参会单位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弱电线路整治工作,做好沟通协调,主动作为,确保整治行动有力推进。市审管办将组织街道和相关部门定期不定期对此次整改逐条逐项开展督促检查,做到整改工作推进到哪里、督查就跟进到哪里,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督查什么问题,为高水平打造美丽城区贡献力量。

 (通讯员 程诗媛 )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