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流会上起纷争,人民调解化矛盾
2019-03-27 10:36

每年的“二月十”,是寿昌镇乃至周边居民的一场购物盛会,各种商铺相依搭建,沿街而起,各色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人群熙攘,车马鼎沸,交易繁荣。然而,在这一派和谐景象之下,偶尔也会出现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2019年3月22日晚6时30分许,寿昌镇望江社区居民汪某驾驶电动车经过西门小学路口,受交流会影响,路边堆放的杂物导致汪某摔伤,经医院诊断为膝盖平台骨折。2019年3月25日,汪某到寿昌司法所寻求帮助,要求“二月十”交流会主办者承担其摔伤的相关责任。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接到汪某的调解申请后,立刻联系“二月十”交流会主办者吕某,组织双方在司法所进行调解,在调解员耐心细致的分析和解说下,双方从最开始吵得不可开交到最后达成协议,吕某同意补偿汪某5000元人民币,汪某也表示不再就此事向吕某主张任何权利。 

这件事情的顺利解决,使得“二月十”物资交流会正常进行,也是寿昌司法所服务营商环境工作的一个缩影。

(通讯员 汪巧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