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一晚间会”为干部履职把脉问诊
2019-04-02 15:10

4月1日晚,市商务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全面总结3月工作和部署4月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月度会改变以往“你说我听,我讲你记”的传统模式,而是与会人员每人发言,实时交流,使“说和听”、“讲和记”之间有充分交流,整场汇报会变得高效、有序。办公室、招商服务中心、外贸科、商贸科、电商科、粮食科等6个科室科长,在会上做工作汇报,总结工作亮点,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各科室副科长进行补充。汇报中,局长对每条线重点工作一一进行询问,由科长做具体解答,气氛紧张激烈。汇报完后,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科室,进行点评,部署4月工作重点。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照昌肯定了各科室在3月工作的成果,并指出,一季度已经结束,我局面临实现开门红压力大的问题。他要求,四月份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五个能力提升上下功夫;二是在紧盯目标完成节点上下功夫;三是破解难题上下功夫;四是在团队凝聚力上下功夫。会上,他还在重要会议、政策研究、重要工作三个方面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此次“问诊把脉”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各科室的工作思想,指明了前进方向,鞭笞了干部履职担当的积极性,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