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积极倡导文明祭祀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9-04-04 16:38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导文明祭扫,营造城乡文明生态和谐社会环境,4月4日下午,市总工会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开展“倡导文明祭祀,共创文明城市”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市民破除陈规陋习,宣扬文明祭祀新风尚。

活动现场设有文明祭祀倡议签名墙,近千名市民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免费领取祭祀菊花,承诺做文明祭祀、环保祭祀、绿色祭祀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

除了线下的宣传活动外,市总工会还在线上同步举行活动。前期,通过建德工会、建德发布、文明建德等微信公众号发布《文明祭祀倡议书》,组织广大职工在杭工e家APP进行文明祭祀有奖知识问答,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用文明方式表达对先人的怀念之情,用文明行为维护环境,以文明之风弘扬传统,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免费赠送祭祀菊花1000余盆,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文明祭祀氛围,有力助推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通讯员 曾小琴)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