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专题例会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2019-04-12 18:58

“年底慰问物资采购要注意货比三家”“困难职工建档要严格把关”……4月11日,在市总工会召开的2019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上,各部室、各文化宫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总结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排查廉政风险点,并提出相对的应对措施。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各自分管的部室及各项工作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就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回顾,他指出市总工会党组要切实承担好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不断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和谈心谈话制度,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防控,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市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并对总工会下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会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部室负责人,部室负责人与部室成员之间分层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形成了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工作兴衰成败,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系统工程。长期以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按时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例会,坚决贯彻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机制,常态化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培养廉洁从业意识,推进总工会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唱响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好声音”。

(通讯员 万云  吴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