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学习精神明初心 “三化”行动当先锋
2019-04-16 09:53

4月15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以“学讲话、忆初心、三服务”为主题,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上午,党员们学习了市委书记童定干在2019年第一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初心》电教片。局机关支部书记在会上部署了“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强调扫黑除恶相关工作,并布置“三化”行动方案,要求党员们按“重学习、讲落实,重服务、守底线”的活动要求做好落实,营造氛围。 

下午,市商务局领导带领党员干部25人,分三组赴组团包干联系村进行农村“洁化、序化、美化”大行动。在千源村,党员干部清扫小塘源主干道1000余米,并清除道路两旁绿化内的垃圾。在石木岭村,清扫党群服务中心附近的乡间小路、停车场、农户庭院等5处点位垃圾。在彭家村,与村两委进行座谈,了解村里困难户、乡贤、招商项目等相关情况,并对几条乡村小巷进行清扫。此次行动,虽时间不长,但效果明显,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村民宣传乡村环境卫生重要性,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组织干部下村,参与“三化”行动,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