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一季度招商工作会
2019-04-17 16:18

4月16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一季度招商工作会,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以及高铁新区招商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一季度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并对招商引资考核内容提出新的思路和要求。2019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将重点围绕完成杭州市招引任务、完成外资任务、促进建德产业发展、补建德短板、培育和延伸产业链等五大原则进行考核。随后,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以及高铁新区招商员分别汇报了一季度招商项目情况及下一步招商工作计划。 

最后,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巍指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还存在氛围不浓、办法不多、基础工作不到位等问题,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全体招商员一要转变招商思路,抓好项目质量;二要脚踏实地,确保项目真实有效;三要结合乡镇实际,做好特色产业项目挖掘和包装。他强调,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以及高铁新区招商员要不断更新招商工作理念,提升能力素质,做好领导参谋,紧盯“152”项目、产业化个性化项目、“大好高、小而美”项目,力争在完成目标考核任务的基础上实现新的突破。 

     (通讯员 童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