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基本公卫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培训班开班啦
2019-04-19 16:11

为加快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度,优化服务队伍提升服务能力,创造优美的生活环境和良好的城市形象,全面推进创建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工作,2019年4月19日市卫生监督所组织举办“2019年基本公卫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培训班”,来自全市16个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卫生监督协管员共计32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先进单位和个人。同时解读《住宿场所卫生监督管理》、医疗废物处置工作规范、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考核评价标准等工作要求。 

韩永平所长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对卫生监督协管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摸清辖区监管底数,更新协管系统;二是提升业务水平强化业务指导;三是建立示范单位,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卫生乡镇创建。 

(通讯员  周桂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