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气象局开展“三服务”工作暨“洁化序化美化”行动
2019-04-19 16:26

日前,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到李家镇新联村和石鼓村践行“三服务”活动,开展“洁化序化美化”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在走访中,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实地查看新联村村庄生态环境修复项目建设情况和游客中心运营情况,详细询问了解石鼓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现场指导村里新建廊道凉亭的安全防护工作,提醒悬挂警示牌等给村民营造安全环境。 

在新联村,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庭院、沿路沿线等清洁乡村点,帮助村民转移搬运整理柴火垛,清除道路两旁绿化内的垃圾。在石鼓村,与村两委进行座谈,了解村里招商项目、重点工作和气象为农服务需求等相关情况,并对几条乡村小巷进行除草清扫,使用手推车帮助年迈体弱老人清运建筑垃圾等。 

此次行动,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擦亮乡村环境底色。下一步,市气象局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下村走访,参与“三服务”活动,为乡村振兴做出气象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杨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